新闻资讯

News & information

2024

04-01

【商会要闻】郑贤桂会长应邀出席第九届粤港澳温州人大会暨第二届世界温商(深圳)峰会


3月31日,第九届粤港澳温州人大会暨第二届世界温商(深圳)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及世界各地的1200余名温商代表、专家学者、侨领等齐聚一堂。广东省、深圳市和温州市部分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杰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西安温州商会会长郑贤桂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2024

03-13

【商会要闻】携手并进,共谋发展——陕西省浙江商会林贤乐会长携商会代表团莅临我商会走访座谈


3月12日下午,陕西省浙江商会林贤乐会长携商会党委书记吴宁锋、执行会长包秀杰、常务副会长陶国德、张军、刘明亮、潘流洪、方勤敏、王坚、干永明、方洪明及商会秘书处等一行人员莅临西安温州商会考察走访。

2024

03-08

2024

02-26

【理论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24日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这部法律共5章40条,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起来学习吧。

温商风采

MEMBERSHIP STYLE

林太中

党委书记

何崇秋

监事长

戴慧敏

执行会长

刘文豹

执行会长

陈星海

常务副会长

胡建跃

常务副会长

党建之窗

News & information

03-30

【党建之窗】西安温州商会“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3月30日上午9时,西安温州商会会长郑贤桂和党委书记林太中带领商会在陕30余名中共党员在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了“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03-06

【聚焦两会】一图速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4年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李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的一年。让我们一图速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来看看总理都说了什么。

03-04

党建引领启新程,西安温州商会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年味渐消春意浓,万物复苏好风景。3月3日,西安温州商会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和调整了商会两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分工。线上线下共计七十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2-04

西安温州商会党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成功召开

2023年12月3日下午,西安温州商会位于雁塔区境商未来中心22楼的会议室里,党旗国旗鲜艳夺目,会场布置井然有序,商会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在这里成功举行。西安温州商会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王诚鑫主任主持。

会员服务

Service

两地文化

Cultures

瓯越文化 魅力西安

非遗

 

 

美食

 

 

民俗

 

 

风景

 

 

名人

 

 

非遗

 

 

美食

 

 

民俗

 

 

风景

 

 

名人

 

 

西安温州商会

商会宗旨: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传承温商文化、弘扬温商品牌。

商会作用:政企沟通、经营自律、企业维权、市场拓展、力量整合、增值服务、交流合作、公益事业。

欢迎入会

入会指南

Admission Guide

查看更多 +

在线入会

Online membership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