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 information

2024

02-26

【理论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24日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这部法律共5章40条,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起来学习吧。

2024

02-24

【元宵佳节】灯火良宵,琉璃盛世,祝您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愿月圆人安,岁月无恙,生活晴朗,西安温州商会祝您元宵节快乐!

2024

02-21

郑贤桂会长受邀出席温州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市 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动员大会,参加新春恳谈会并发言


2月19日,温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市 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杰主持,市委书记张振丰发表讲话,传递出温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全力支持市场经营主体发展的鲜明导向。西安温州商会会长郑贤桂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在下午的“强城有我·共赢未来”异地温州商会会长新春恳谈会上进行发言。

2024

02-09

【恭贺新春】瑞气盈门迎新春,金龙翱翔展宏图——西安温州商会郑贤桂会长致新春贺词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值此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贤桂会长谨代表西安温州商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在陕辛勤耕耘奋力拼搏的温商朋友们致以最热烈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温商风采

MEMBERSHIP STYLE

林太中

党委书记

何崇秋

监事长

戴慧敏

执行会长

刘文豹

执行会长

陈星海

常务副会长

胡建跃

常务副会长

党建之窗

News & information

03-06

【聚焦两会】一图速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4年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李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的一年。让我们一图速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来看看总理都说了什么。

03-04

党建引领启新程,西安温州商会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年味渐消春意浓,万物复苏好风景。3月3日,西安温州商会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和调整了商会两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分工。线上线下共计七十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2-04

西安温州商会党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成功召开

2023年12月3日下午,西安温州商会位于雁塔区境商未来中心22楼的会议室里,党旗国旗鲜艳夺目,会场布置井然有序,商会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在这里成功举行。西安温州商会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王诚鑫主任主持。

11-13

中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 直属党委负责人朱建华同志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

初冬寒意渐浓,组织春风送暖。2023年11月10日下午,中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直属党委负责人朱建华、组织委员肖纲一行莅临西安温州商会考察指导。商会党委书记林太中、会长郑贤桂热情接待。

会员服务

Service

两地文化

Cultures

瓯越文化 魅力西安

非遗

 

 

美食

 

 

民俗

 

 

风景

 

 

名人

 

 

非遗

 

 

美食

 

 

民俗

 

 

风景

 

 

名人

 

 

西安温州商会

商会宗旨: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传承温商文化、弘扬温商品牌。

商会作用:政企沟通、经营自律、企业维权、市场拓展、力量整合、增值服务、交流合作、公益事业。

欢迎入会

入会指南

Admission Guide

查看更多 +

在线入会

Online membership

查看更多 +